**Rina阿嬤家中當霸王**

2008021916:42
Rina (2歲7個月26天)Anna

嘿嘿

 

一個星期沒有Rina的消息

 

到底Rina在忙些什麼勒~

 

答案就是............

 

在外公外婆家造反啦!

 

話說公公身體不舒服又住院

 

這次Rina改陣地移防到外公外婆家當霸王

 

一整天吃...吃...吃....

 

外帶有  阿公  阿嬤   小阿姨  舅舅  的熱情伺候

 

一會兒麵麵...一會兒麵包...一會兒麥當勞   外加  吃太飽還出門運動溜搭

 

過的真是如魚得水阿!

 

都忘了寶貝媽的存在了

 

 

 

 

 

 

 

 

聽說一整天嘴巴沒停過

 

永遠處於忙碌狀態中

 

 

 

 

 

 

 

 

昨天Rina看到寶貝媽手上的喜餅吵著要吃

 

吃了一塊還要一塊

 

怕Rina餓了要餵飯飯

 

竟然跟我說~我肚子飽飽~

 

然後繼續跟我要喜餅吃

 

我說Rina阿~

 

醬子不是愛吃....是什麼阿?

 

 

 

 

 

 

 

 

這2天Rina一直吵著要安全帽

 

第一次這麼執著的要一樣東西

 

因為阿公阿嬤會騎摩托車帶她出去兜風

 

所以看大家都有安全帽她也要一頂

 

星期一晚上就打電話給我~媽咪幫我買安全帽好不好~

 

回到娘家就翻我的袋子~我的安全帽呢?~

 

星期二昨天一早醒來就打電話給舅舅~舅舅幫我買安全帽好不好~

 

第一次看Rina這麼認真的要一樣東西

 

沒有任性的哭鬧但是卻很清楚的表達他想要安全帽

 

即使等了2天也沒有一絲的吵鬧

 

 

 

 

 

 

 

 

想當然有求必應舅舅當然不會讓Rina失望

 

下班後就出去扛了一頂安全帽回來了

 

而且還指定顏色要pink  

 

 

 

 

 

 

 

問Rina安全帽什麼時候戴?                        ~騎腳踏車戴~

 

ㄚ計阿.......那等於在家裡玩腳踏車戴阿!!!

 

在家裡有需要搞成這樣嗎?

 

 

 

 

 

 

 

 

Rina還幫自己的安全帽找了一個窩

 

不想玩了就自己把安全帽放在阿嬤的旁邊

 

我看那個位置Rina已經相很久了吧~

 

 

 

 

 

 

 

 

玩到樂不思孰的Rina真的是籠中放出的鳥阿~

 

昨天回去看Rina時正躲在阿公的辦公桌下玩家家酒

 

她說下雨了所以躲在桌下避雨

 

一個人就跟進跟出到處跑跑跳跳

 

玩的可high勒~

 

我說~小阿姨   舅舅  ~阿......

 

給我好生伺候著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