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a的美麗時光**

2008022513:40
Rina (2歲8個月2天)Anna

整裝出發

 

Rina的Happy Time又來囉~

 

又要回外婆家當霸王

 

我說.....

 

小阿姨阿! 舅舅阿!    當菲傭的時間又到囉~

 

 

 

 

 

 

 

 

星期日又回娘家

 

除了帶Rina回娘家住之外還要迎接從日本回來的尹婷姐姐

 

 

 

 

 

 

 

哈~

 

尹婷姐姐不好意思勒......

 

把你的名子寫錯啦

 

 

 

 

 

 

尹婷姐姐在日本關西讀書                這次回來3個星期

 

出國前Rina才剛學走路     現在已經會 ~  跑 跳 碰 ~了呢!

 

 

 

 

      

 

 

 

 

尹婷姐姐從日本帶了一盒餅乾回來送Rina

 

不過.....

 

好眼熟的無尾熊喔!

 

 

 

 

 

 

 

 

一年多沒逛台灣超商的尹婷姐姐

 

竟然說~在大潤發有看到一樣的無尾熊餅乾~

 

我說尹婷姐姐阿!

 

台灣各大超商皆有在賣啦~

 

 

 

 

 

 

 

 

看到沒~關西限定~

 

這可是尹婷姐姐一直強調不一樣的地方喔

 

台灣沒有關西限定啦

 

應尹婷姐姐要求一定要照到關西限定以示證明~不一樣啦~

 

 

 

 

 

 

 

Rina的新寵兒 

 

這就是安全帽的用途~騎腳踏車戴安全帽~

 

騎車注意安全雖然是很重要的事

 

但是...費不費太誇張啦!

 

 

 

 

 

 

 

 

我說尹婷姐姐現在機票貴桑桑

 

Rina我載你回日本好了

 

 

 

 

 

 

 

 

忙碌的尹婷姐姐下午趕場喝下午茶去了

 

無緣聽到賢哥哥跟Rina我美妙的歌聲

 

不過沒關係Rina我也是唱的超盡興地

 

 

 

 


 

 

 

 

看到沒..........

 

拿到麥克風就不放的Rina唱兒歌都可以唱到下腰

 

看來我阿母的星媽之路又更進一步囉~

 

 

 

 

 

 

 

 

這對表兄妹又在搶東西拔河了

 

見面不搶玩具還真的渾身不自在

 

我說阿公阿~

 

麥克風太少了啦.....下次要一人一支    

 

你的2個金孫都是拿到麥克風就不放手啦!

 

 

 

.

.

.

.

.

.

 

 

 

 

來呦~來呦~

 

下好離手

 

猜猜看鹿死誰手

 

是賢哥哥的鷹爪神功厲害?        還是Rina的魔音傳腦技高一籌?

 

 

 

 

.

.

.

.

.

.

.

 

 

 

 

 










猜對了沒?

 

賢哥哥的鷹爪神功勝出

 

Rina敗陣下來在撒嬌呢!

 

不過孩子就是這樣

 

吵歸吵

 

不一會兒就玩起躲貓貓high翻天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