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扁的Rina**

2008011717:54
Rina (2歲6個月24天)Anna

Rina這次生病變的超級盧的

 

這2天起床都有起床氣

 

也不找爸爸媽媽一直黏著奶奶

 

誰都不准抱只有奶奶可以

 

 

 

 

 

 

 

 

盧也就算了

 

還一直嗯嗯哀哀的

 

哭鬧個不停

 

哄不下來寶貝爸也發火了

 

罵也不怕還是一直哭

 

只得使出殺手鐗~罰站+竹筍炒肉絲~

 

不過看在阿母眼裡真是心疼阿~

 

 

 

 

 

 

 

 

但是這樣Rina並沒有得到教訓

 

躺在客廳沙發喝奶一直吵著要看yoyo

 

...嗯........

 

平時這樣喊是可以如願啦~

 

但是被揍過之後+阿爸頭上的煙還沒消

 

竟然還敢一直盧....一直盧....~我要看YOYO.........我要看YOYO.....~

 

盧到阿爸把電視關掉不准Rina看進去書房後

 

白目的Rina竟然問~爸爸怎麼了?...爸爸去哪裡?.....我要看YOYO...我要看YOYO....~

 

真的是臉上三條線ㄝ  @_@|||...........

 

 

 

 

 

 

 

 

 

事後給Rina曉以大義一番

 

~baby這樣哭鬧是對的嗎?這樣哭是不是不對的事?~

 

~  對 ~

 

那去跟爸爸說對不起

 

~ 不要 ~

 

為什麼不要?baby是不是覺得自己沒有錯?

 

~ 對 ~

 

就這樣一直曉以大義也沒用

 

倔強的Rina不道歉就是不道歉

 

 

 

 

 

 

 

 

隔天寶貝媽還一直擔心Rina那倔強的個性怎麼辦

 

不過氣歸氣中午還是去百貨公司幫Rina血拼了一件背心

 

(血拼真的會讓心情變好ㄝ)

 

嘿嘿~不過不是只有我愛買喔

 

偶家那前一天還頭上ㄑㄧㄥˋ 煙的ㄤ

 

回家時已經先去買了一堆巧克力...餅乾....孝敬她女兒了啦~

 

父女倆自己在家上演溫馨大和解

 

 

 

 

 

 

 

 

 

 

 

據說當天爸爸回家

 

Rina一看到爸爸就猛喊爸爸

 

然後一直膩著爸爸還一直給爸爸親親

 

吼~人家說女兒是上輩子的情人一點也不錯

 

隨便一撒嬌就投降啦~

 

 

 

 

 

 

 

 

 

 

偶說爸爸阿~

 

不要一直說我寵女兒啦~

 

是誰一回家就拎了一袋巧克力...餅乾回家的ㄚ

 

說了不給Rina吃巧克力怕過敏

 

竟然回我說~天氣冷阿...BABY要補充熱量~

 

ㄟ...ㄟ...ㄟ.........

 

你老婆偶手腳永遠比Rina冰冷

 

怎麼不見你給我補充熱量阿!

 

 

 

 







 

 

 

這幾天被Rina搞的快瘋了

 

偶那可愛..愛撒嬌的Rina流浪企哪裡了啦?

 

 


 






 

 

醬子才是偶搞怪...口愛的Rina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