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不畏風雨烤肉去

2008091817:55
Rina (3歲2個月25天)Anna

今年的中秋來了一個辛克樂颱風搗亂

 

差點打亂了娘家每年中秋烤肉的節目

 

我們姐妹都是愛玩一族

 

而且娘家人數眾多每次一有節日一定是齊聚ㄧ堂

 

今年大家不畏風雨堅持回娘家烤肉

 

下午3-4點冒著大風雨出門提早回家過中秋囉~

 

 

 

 

 

 

 

上面這一對是遠從桃園殺回萬華的阿計跟幾乎

 

下面這一對也是夫妻檔跟阿計是同社區的好鄰居好朋友

 

吼~這2對都那麼拼命遠從桃園殺回來了

 

住台北的我們怎麼可以輸人呢!

 

大家可是冒著無畏的風雨回家團圓喔!

 

 

 


 

 

 

大肚婆了還是一樣愛玩

 

我最喜歡過節日了尤其是中秋節

 

雖然政府提倡節能減炭

 

而且說實話烤肉現在吃的並不多

 

但是我想留住的是那一種溫馨的氣氛一種闔家團圓的氣氛

 

我們家的孩子一直以來都很戀家

 

出嫁的女兒每個人都想家都喜歡回娘家

 

家族的感情也非常好

 

也許就是這一種氣氛從小環繞著我們讓我們非常喜歡與珍惜家族團聚的那一刻

 

月圓人團圓

 

非常感謝我爸 我媽 給了我們一個充滿愛與歡樂的家庭 

 

讓我們這些孩子都有樂觀開朗與愛玩的心

 

也很感謝我們這些姐妹都嫁了好老公

 

能跟著我們一起參予家族聚會

 

幾乎     ㄤㄟ      阿國妹夫         免拍 ㄙㄟˋ........

 

大聲喊個~有~        

 

 

希望這些感情能延續到下一代................

 

我說

 

賢哥哥ㄚ.....          Rina ㄚ.......

 

賣擱~ㄆㄚˋ~了啦............

 

 

P.S~

 

有人在詢問怎麼沒有Rina的照片,在此補充說明一下

 

1.當天ㄚ母我並沒有帶相機出門,這2張照片還是偷偷去阿計家偷回來的

 

2.~民以食為天 ~何況ㄚ母我還一人吃2人補,所以即使有帶相機也沒空拍照啦!

 

3.當天Rina一樣跟賢哥哥打起來,跟賢哥哥搶玩具刀玩打架遊戲,

 

     還趴在地上玩大富翁,所以沒空理我這個ㄚ母

 

基於以上理由~

 

所以沒有Rina的照片

 

這次大家就委屈點看看~大肚照~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