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喜宴-表弟結婚囉!

2009022518:07
Rina (3歲8個月2天)Anna (2個月24天)

2月21日真是個結婚的好日子

 

媽咪我當天就有2場喜宴

 

不過因為中午台中場是四姑姑兒子的結婚喜宴

 

所以晚上的台北同事場只能紅包當代表囉!

 

 

 

 

這麼盛大重要的婚禮當然是全家族出動

 

媽咪的家族全部都集中在台中已經很久沒有這樣聚會了

 

 

 

 

今天最累最開心的莫過於是四姑姑了(右二紫色禮服)

 

四姑姑有4個兒子個個都很乖巧很有禮貌而且每個都彈的一手好琴

 

 

早上不到8:00就從台北出發了為的就是不希望錯過任何一個重要的片段

 

希望能全程參與這個重要的時刻與熱鬧的氣氛

 

當然等待開席的時間我們也很能殺時間自己找樂子

 

 

 

 

金愛拍家族移師到台中繼續拍..拍...拍...

 

 

 

 

四姑的庭院還真是漂亮到處都是美美的景

 

所以大家當然是卯起來拍囉!

 

 

 

 

已經快一年沒拍照了

 

挺了個大肚子真的是會讓人懶的拍照

 

好久沒有這種輕快的感覺了

 


 

 

當天就屬阿母我穿最厚

 

古意的阿母被小阿姨騙了

 

因為小阿姨跟我說台中粉冷所以阿母我就高領外套出動啦!

 

誰知~風和日麗+艷陽高照

 

還好阿母我怕冷才沒有中暑還能挺的住

 

不過怕熱的Rina已經玩到脫成醬子啦~

 

 

還有心機重的小阿姨竟然給偶穿的這麼辣~

 

阿不是~粉冷..........

 

 

 

.........偶也要露香肩啦!

 





 

像不像姐妹阿?

 

左邊這位粉紅色小姐可是偶右邊這位灰色妹妹的阿母喔!

 

粉年輕吧!

 

這位年輕的歐巴桑小姐是我小姑姑40幾歲了喔!

 

真是看不出歲月的痕跡阿!

 

 

 

咦~

 

哪裡來的這一隻狗狗阿?

 

這可是隻花童狗喔!

 

 

現在的年輕人噱頭真多還搞剛的從台北搬了一組道具服下去

 

 

 

 

通常這個時候都是哥哥有事弟弟服其勞

 

所以這個會熱到中暑的苦差事當然是最小的弟弟來囉!

 

當然~出來混都是要還的

 

所以小弟等你結婚時就叫你那3個哥哥幫你扮超人+蜘蛛人+鹹蛋超人喔!

 

 

 

 

這隻花童狗可是引起騷動呢!

 

阿母我可是忙著跟花童狗照相都忘了那一對新人說!

 






Rina也是跟花童狗玩的不亦樂乎






 

來...來...來....

 

今天主角是這對新人啦~

 

眼光轉回囉~

 

咱們多才多藝的新郎彈琴     歌聲美妙的新娘唱歌

 

一起甜蜜的詮釋了~牽手~這首歌

 

真正是~琴瑟和鳴~

 







 

各位觀眾


 

民視的 娘家 搬到42頻道囉!敬請繼續給予支持鼓勵

 

哈~

 

這可不是在演娘家喔!是第42桌的娘家桌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