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田農場-華&緯相見歡

2006122414:17
Rina (1歲6個月1天)Anna

自從上次跟緯見面已經半年多了,這次再次見面害我心情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阿!

 

(  >_<|||.........寶貝...媽咪瞭解妳那期待又害羞的心情,但是也不用早上6點就起來鬧阿!我記的我們沒約那麼早阿!...........)

 

親愛的媽咪倫家.....怕遲到ㄚ!這樣給緯的第一印象就不好喔!

 

YA!到了....先練習一下嘟嘴...待會來個~美式擁吻~

 

 

 

富田農場

 

左至右:緯緯的阿姨  緯緯  媽咪 BABY

 

媽咪&BABY

 

BABY媽咪的手快脫臼啦!

 

快啦!聖誕節要應景來照一張嘛!

不要啦!....我要去玩啦.......

 

小妞......來....咕嘰...咕嘰......笑一個嘛!.........

(這麼小就會調戲良家婦女啦!)

 

 

注意看.......

 

恐怖的魚群.........

 

會排排站ㄛ!......

 

 

 

 

 

怎麼泰迪熊的衣服跟我的很像?

 

我會比YA囉!

 

下不來了嗎?可愛的小笨熊....

 

 

剛剛是鹹豬手.....現在是鹹豬嘴阿......

 

熊熊公主來囉!.......

有人要算算今天運勢嗎?........

 

 

我就知道緯緯最好.....

那我就免費幫你算一下囉!.....

 

兩小無猜

 

 

媽咪&公主

 

大阿姨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