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006之最**

2006122018:47
Rina (1歲5個月27天)Anna

我的2006之最~就是我有一個可愛又淘氣的女兒~

 

因為她....

 

2006

 

是我最忙碌的一年

 

是我最充實的一年

 

是我最煩惱與擔憂的一年

 

所有的喜怒哀樂.....都因為~她~

 

她就是我的最愛~我永遠的小芭比娃娃~

 

 

滿2個月的照片~眼神很犀利吧!

 

去年中秋節~2個月又26天(好肥的雙下巴阿!)

這時期就是比賽誰會養(我們可是冠軍豬喔!)你看....帶出去多有面子阿!走路都有風喔!

 

 

3個月又16天~剃光頭後長出來就變成洋蔥頭了(難怪現在脾氣那麼壞....因為從小就怒髮衝冠)

 

我好喜歡這張.....好可愛喔!  像不像彌樂佛阿!

 

4個月囉!(像不像史努比阿!)

這時候要收口水囉!帶著一大串的餅乾(媽咪他們是吃的很開心啦!可憐的我只能吃手指頭哇......到底是收誰的口水阿!)

 

 

5個月了.....可以坐了....

還是一樣圓....腿庫長的不錯!是我家~妹妹~不是沒有照片隨便找一張~弟弟~的照片充數喔!

(BABY別生氣喔!不是說你像男生啦!.....而是....總是要解釋一下嘛!....怕人家誤會媽咪拿別人的照片阿!...你看...多秀氣的臉龐阿!....一點點都不像~小男生~喔!)

 

 

6個月了.....這時候好愛噴口水喔!一直~噗 ~所以那陣子一直下雨....

 

7個月的寶貝....長大啦!

頭髮還是一樣亂(小洋蔥變大洋蔥)....眼睛還是一樣大(我們有鳳眼喔!).....臉還是一樣圓

 

 

8個月囉!......YA!寶貝頭髮已經不是洋蔥頭了......

 

下巴也出來了....這次媽咪終於不用解釋你是女生了.....

 

哈 ㄇㄟ 兩 齒

長出2顆小牙齒囉!

 

寶貝真是我2006天上掉下來的禮物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