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本的公主夢

2010041410:57
Rina (4歲9個月21天)Anna (1歲4個月13天)

有生女兒的媽媽一定特別有感觸

懷孕時夢想著等女兒出生一定要打扮成小公主

 

穿澎澎裙

 

帶美美髮圈

 

綁美美髮飾

 

夾漂亮髮夾

 

這是每個有小公主媽咪的夢想

當然有2隻小公主的媽咪我也不例外囉!

 

 

 

 

 

 

看看這一盒髮飾琳瑯滿目

就知道媽咪我的公主夢做的有多~~了

而且這些都是Rina的

妹妹Anna還小所以媽咪我的戰鬥力還沒有發揮出來

等Anna長大我想應該會有2大盒吧!

 

別以為降子就結束了

 

別忘了媽咪我的公主夢可是粉大....粉大....粉大...大...大...大....

 

 

 

 

 

 

 

 

是地

 

這是一大盒髮圈

這盒髮圈全部是Rina的

(不然媽咪我頭上帶了個皇冠或是一隻大熊能看嗎?)

一星期有七天

天天換不一樣的髮圈還有剩勒

不過就是一顆頭需要降子搞嗎?

是的

(已經看到家有小公主的媽咪點頭如搗蒜)

人家這樣才有公主fu嘛!

 

 

 

 

 

 

公主當然也需要跑趴囉~

這一盒就是有特殊場合的造型頭飾囉!

諸如:聖誕節...萬聖節...過年...生日Party....等等

你要跑哪趴

媽咪我一應俱全

 

 

 

 

 

嘿嘿

頭上美美的

也別忘了身上配飾喔!

媽咪我最愛帶飾品了

不過媽咪我只愛戴耳環其餘都不帶

改天換我來介紹一下阿母的私房寶物-耳環

媽咪我的那些耳環Rina可是覬覦已久

無奈Rina沒有耳洞所以才沒有被Rina抄家搜括一空

媽咪我已經跟Rina做了小約定

 

20歲的生日禮物就是帶她去穿耳洞 

 

(本來是想18歲啦~不過還是尊重一下保守的阿爸改20歲厚)

這裡先預告一下

免的阿爸到時被嚇到昏倒

阿爸阿~

你老婆我小學二年級就被你岳母抓去穿耳洞了ㄝ

所以女兒的20歲約定算是非常的尊重你喔!

 

以上這些家私頭全部都是Rina一人的

等妹妹Anna長大

阿母我又要大失血囉!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

女為悅己者容

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看的也賞心悅目

 

Rina現在已經會自己挑衣服 挑髮飾 挑襪子

還會問我這樣搭不搭配

知道穿淺色衣服要搭淺色襪子

深色衣服要搭黑色襪子

 

妹妹Anna綁完頭髮會自己摸頭說~美美~

 

 

ㄚ爸都說~這2隻女兒都像你一樣愛漂亮~

 

是阿

 

愛漂亮有理

 

愛漂亮萬歲

 

這是身為女人專有的權利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