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家有女初長成

2013041417:25
Rina (7歲9個月21天)Anna (4歲4個月13天)

一眨眼ㄉ功夫

姊妹倆出落ㄉ越亭亭玉立

鬥嘴功夫也越來越精進

而姐妹倆累積ㄉ"白目大全"也越來越厚

今天就先來清一清庫存ㄉ白目事蹟

 

 

姐姐Rina活潑、貼心、心腸軟

但是也是傻大姐一枚

個性樂觀開朗但有時卻也樂觀過ㄌ頭))))))

 

 

記得開學第一天

問Rina今天開學有上課嗎?

小孩:((沒有!))

娘:((那今天在幹嘛?))

小孩:((公佈一些事情))

娘:((什麼事情?))

小孩:((一些芝麻小事.......))

娘我狂笑))))

這小妮子真ㄉ有讓我天天開懷ㄉ本事

 

 

還有一次

教師節當週學校要去孔廟參觀+背弟子規

前一晚

娘:((明天要去孔廟ㄌ,弟子規背ㄌ沒?))

小孩:((還沒背完,背一半))

娘:((那你明天好意思見孔子啊?))

小孩:((沒關係...還有同學跟他們一起背就可以))

娘:((你這是混水摸魚ㄝ!!!))

 

 

這小妞有時還會自製手錶&戒指

 

 

這件褲子是Rina在學校用剪刀把褲子剪出2個洞

只因為她想要像ㄚ母我的牛仔褲一樣有破洞

又是一次考驗我EQㄉ時候)))))

衝著Rina這份勇氣..........就饒ㄌ你...........

不過娘我也笑歪ㄌ

 

 

英文班開班ㄉ第一天

娘:((英文班同學有減少嗎?))

小孩:((來ㄌ2個新同學試聽,所以有10個人))

娘:((這麼多人喔!真是一位難求喔!))

小孩:((是2位難求))

娘:(( ??? ))

((只有2位是男生,所以"2位男求",我們有"8位女求"))

吼~好想哭喔!

 

 

這隻小妞ㄉ思考很正面

記得有一次出門露營前娘我在塞冰磚

奶奶一直說拉鍊拉不起來啦!

Rina馬上說:((如果覺得拉ㄉ起來,就一定會拉起來))

哇塞!這小妞已經學會"正面思考能量"

衝著這一點.....娘拉鍊拉到臉變形也要努力讓它們合起來....絕不能漏氣!!!

 

 

而妹妹Anna則鬼靈精怪

永遠有辦法整ㄉ姐姐哇哇叫

 

 

雖然個子小小

但是玩起來卻也是小辣椒一枚

可能是老二為ㄌ跟上姊姊步伐所以動作很靈敏

 

 

跑起步來不輸姐姐腳程

運動細胞也比姊姊靈活

講起話來伶牙俐齒

能夠跟姐姐正面交鋒

 

 

大家知道Anna手上這支是啥工具嗎?

Anna說是....電蚊拍

上面一張張貼紙是....蚊子))))

 

 

這張世界名畫據媛大師自述...

畫名為))))流眼淚ㄉ人

 

 

姊妹倆個性都樂觀開朗

也都熱愛戶外運動

這也是我跟爸爸一致ㄉ觀念

讓孩子盡情擁抱大自然

 

 

小Anna有一次一直吵著要出去騎腳踏車

但是娘在忙一直安撫她等一下就去

後來小Anna發飆ㄌ

一臉快哭ㄌ說:((你們都只關心你們ㄉ事....都不關心我ㄉ事....))

吼~當下娘趕緊拎小人兒出門ㄌ

 

 

除ㄌ平常出去玩

姐姐ㄉ活動媽咪也一定帶妹妹出席

(應該說是可以一定全家出席)

 

 

這次是姐姐ㄉ校外教學-木柵動物園

奶奶、爸爸、媽咪、妹妹全家出動

 

 

爸爸帶妹妹看動物

媽咪跟著姐姐當義工媽媽

 

 

姊姊學習單要找出猿、猩猩、猴子ㄉ不同處

非洲區有猩猩、猴子,就是沒有猿(在亞洲區)

當下娘就說(( 我們這裡也有一支猿(媛)ㄚ! ))

特徵:愛大吼大叫,具有攻擊性

體型:腿短

結果.....現世報

現在只要叫Anna"媛"...

馬上大吼大叫:((不要再叫我"一半媛"ㄌ))

((叫我ㄉ名字趙X怡或是媛媛....不要叫"猿"))

看來....ㄚ母我也很會惹毛孩子

 

 

小媛妹動物園的戰利品

一開始取名咩咩

然後是趙小咩

30分鐘後說要改名叫ㄛㄛ

隔天又說叫歡歡

女人果然是善變啊!

唯女子與小人難養也!^﹏^


 
 

姐姐很開心全家一起來

妹妹動物園也玩ㄉ很開心

爸爸、媽媽心裡也甜蜜蜜

只要是全家在一起ㄉ地方就是天堂



 



  •   幸福媽 於 2013-04-23 14:48 1F
  • 三朵花耶!
  • 版主於 2013-04-24 20:38 回覆
     3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