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有過敏兒

2010032701:42
Rina (4歲9個月4天)Anna (1歲3個月26天)

ㄚ爸不叫過兒

阿母也不叫敏兒

 

但是

 

但是

 

怎麼會生出過敏兒

 

為了咱家這位過敏兒我可是到處探尋偏方

這位過敏兒小姐季節換季就會過敏

尤其今年特別嚴重鼻子過敏+眼睛癢

眼藥水點了2瓶還是不見好轉

所以媽咪我就四處上網搜集葵花寶典

凡是網路上提供的過敏小偏方

都通通搬回家啦~

 

首先

先買了貴鬆鬆的醫敏家益生菌

盒子被我丟了因為冰進冰箱不方便

想知道長怎樣子請自行上網Google一下吧!

 

然後bbh的媽咪說洗鼻子有用

晚上就扛了隻海豚回家

這支是洗鼻子用的

但是個人覺得不好噴

單手我壓不出來都得利用2隻手壓

一噴Rina就嚇一跳所以都各邊只噴一下

後來經藥師解說才知道多噴擠下才有效

 

 

 

 

 

 

因為一直壓不出來(明明晚餐都有吃飯阿?)

接著隔幾天媽咪又扛了洗鼻子+洗眼睛的家私頭

 

 

 

 

 

 

 

 

這一隻是洗鼻子的容器

需要加入溫鹽水(一定要溫的喔)

個人覺得這隻比較好用而且水柱夠強

沖起來很舒服(神農阿母親身試驗過)

第一天Rina就沖出鼻涕+鼻屎ㄝ

真是太神奇了

 

 

 

 

 

 

這個是洗眼睛的

每天使用可以把眼睛灰塵沖乾淨

神農阿母又出現了

用起來滿舒適喔!

 

 

 

 

 

 

以上就是Rina洗澡時的家私頭

 

另外

想要治療塵螨最重要的一項任務就是~終結巧虎~

醫生伯伯說絨毛玩具上面會孳生細菌

所以

被Rina親到臉黑掉的巧虎該打入冷宮了

 

 

 

 

 

Rina每天都要親親巧虎的臉才會睡的著

平時一醒來就是先找巧虎

而且不准我們洗他覺得巧虎香香沒有臭臭

所以不准我們洗

傷腦筋了

不能丟掉  又  不能留著

該如何是好?

此時真是覺淂自己太聰明了

阿母決定要給巧虎穿衣服

 

 

 

 

 

 

Rina的巧虎就醬子被我給套起來啦!

 

 

 

 

 

 

這2天就醬子抱著巧虎睡覺

可憐的Rina哭著說聞不到巧虎

已經連哭2天了

這幾天要狠一點看能不能趁機戒掉巧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