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笑ㄉ光輝五月

2012052002:44
Rina (6歲10個月27天)



光輝五月是全天下媽咪ㄉ大日子

有別於大家都在母親節當天才感恩母親

所以當大家如火如荼在母親節當天

才展開慶祝活動時

女兒ㄉ學校早在一個月前就已經悄悄展開母親節感恩活動

學校偷偷請媽咪寫一封信給孩子

4月ㄉ每一天班上導師會每天唸一封同學ㄉ信

除了當天被唸到ㄉ同學能感受媽咪有多愛我之外

其他同學也能一起分享所有媽咪ㄉ愛

學校覺得一天ㄉ母親節活動並不能讓孩子有深刻ㄉ感受

透過為期一個月ㄉ活動才能讓孩子深刻感受母親節ㄉ意義

感謝學校ㄉ用心

 

這個活動不只孩子聽到了媽咪心中ㄉ愛

更讓我們這些母親把愛化為文字讓愛具體化ㄌ

寫信過程中回想起孩子從小ㄉ點點滴滴

懷孕ㄉ辛苦/生病ㄉ焦慮/撒嬌時ㄉ貼心

就像坐著時光機

在時光隧道裡走一遭

 

 

這是第一封完成ㄉ信

因為釘在聯絡簿裡沒有特別交代Rina"要給老師的信..不能拆"

Rina以為是給她ㄉ信

就這樣被拆開讀完了

更好笑ㄉ是

還給我回答問答題

信裡有一句

"希望你能當我ㄉ小幫手,幫我一起照顧妹妹好嗎?"

這小妞竟然用鉛筆寫了"好!"

還回了一個大大ㄉ笑臉給我

想當然

辛苦想了3-4天才寫出來ㄉ信既然被破梗ㄌ

只得淪為寫第二封ㄉ命運

 

 

有ㄌ第一封ㄉ經驗

第二封很快就完成ㄌ

這次是親筆書寫

嘿嘿

Rina絕對想不到還有第二彈

這叫"道高一尺  魔高一丈"

不)))))))過)))))))))

媽咪馬上又收到回擊))))))))

 

 

母親節當週收到Rinaㄉ回擊

送ㄌ一張自己做ㄉ卡片給我

寫著

 

我喜歡你

因為你是一個很愛演ㄉ媽媽

而且還對著我們演來演去

好好笑!!!!!!!!

 

楞ㄌ三秒後

娘我瘋狂大笑

這小妞太妙ㄌ

只是))))))

母親節娘我是主角ㄝ!!!!!!!

為什麼我沒有溫馨/感人/賺人熱淚ㄉ卡片

人家衛生紙已經傳好了ㄝ

一定要讓我在母親節也當諧星嗎?

 

 

還好

Rina還算有良心

學校做ㄉ母親節卡片書

把娘畫的還不錯

是馬

人家就是要這種長髮氣質辣媽~~~~

 

 

第一頁不免俗ㄉ歌功頌德一番

 

 

第二頁開始走精ㄌ

但是還知道媽咪ㄉ辛苦

孺子可教

 

 

第三頁感動出現

原來我那三腳貓ㄉ廚藝(只會煮麵)竟然女兒這麼推崇

感動ㄚ)))))))大心ㄚ)))))))

 

 

第四頁

重點來啦!!!!!!

娘兇起來像惡魔!!!!!!!!

前一秒不是感動到大心嗎?

怎麼下一秒有想扁孩子ㄉfu~

 

 

不過)))))

看在最後一頁有圓回來

而且

 

 

同場加映ㄌ一張資源利用ㄉ不規則信

媽咪我還是感動到

又哭/又笑

 

 

運動會當天(也是母親節當天)

媽咪又在穿堂發現Rinaㄉ祝福

真是感動萬分

謝謝Rina給ㄌ媽咪一個

難忘/快樂/想又想

ㄉ快樂母親節

媽咪也好愛好愛你!!!!!

 

另外

四月份也收到一個意外ㄉ驚喜

就是




 

就是Rina/Anna 兩姊妹上親子天下雜誌ㄌ

雖然只有圓圓ㄉ後腦杓

但是還是非常開心

這是過年初六到"花開ㄌ休閒農場"遊玩時被雜誌拍到ㄉ

感謝親子雜誌送的這份母親節禮物





 

開心之餘

再追加一張"畢卡Anna"畫

主題是"太陽"

還真是可愛透ㄌ!!!!!!

 



  •   米米 於 2012-05-23 10:05 2F
  • 小朋友可愛的時候是天使吵鬧起來的時候真的會讓大人的氣質全消失……
    謝謝前面網友分享有趣的文章裡面介紹的書剛好我上禮拜才買給小孩子看
    很不錯 叫做《喂!不要再吵啦!:學習和家人相處》說來神奇 因為這本書這幾天我家安靜超多的…
  •   小貓愛寶寶 於 2012-05-22 16:39 1F
  • 午安安啊~~
    路過來和版主打個招呼啦~
    你兩個女兒好可愛,我家兩隻每天都吵到我快沒耐性了!
    但剛剛在網上亂晃看到一篇心有慼慼焉的文章,
    談到與其去中止小孩子的戰爭,
    不如就教他們怎麼利用吵架跟衝突的時候學習溝通
    我好像豁然開朗了….覺得小孩子吵架也沒有想像中的嚴重
    畢竟從小就練習表達跟說話也很重要
    做父母親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啊~~~
    跟你分享分享啦~很不錯的文章~看看吧!
    ↓文章在這↓
    http://blog.roodo.com/feibao/archives/19514382.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