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匪團天威漆彈場廝殺

2014030913:57
Rina (8歲8個月16天)Anna (5歲3個月8天)



跟著姊夫Ben哥參加土匪團ㄉ漆彈活動

天威漆彈戰鬥營位於林口台灣山豬城旁(導航需設台灣山豬城)

光室內空間就很大

沒有玩漆彈ㄉ小小孩&媽咪都可在此休息

往裡邊還有一個大空間足夠孩子奔跑

超級幽默ㄉ教練開始解說如何選衣服

(我在旁邊聽到快笑彎腰ㄌ~教練....您真幽默!!!)





Rinaㄉ第一套迷彩服.漆彈初體驗

開始著裝~~~(嘻...偷照中....)

賢哥哥是現場唯一一位有掛官階ㄉ

班長好!!!!!

所謂虎父無犬女

這ㄚ頭穿起軍裝來還真帥!

我說這位有史以來最年輕ㄉ班長~

你身旁ㄉ這2位老榮民伯伯就請你好好關照關照囉!!!

年輕一輩ㄉ漸漸長大

我說Ben哥&我家爸爸這2位退休老榮民可以欣慰ㄉ卸甲歸田ㄌ

老爸幫女兒整裝

這畫面...溫馨啊!感人啊!賺人熱淚啊~~~

突然有一種感覺.....
女兒怎麼被我們當兒子在養啊!

領完子彈

整裝完畢....出發!!!!

第一場戶外射擊

兩邊開戰~

熱血啊!!!

阿爸中彈一發

Rina鋼盔歪ㄌ+中彈一發

第二場室內場"近距離射擊"Rina不敢玩

不過癮還有定靶射擊

打完漆彈換射箭~
我女兒真ㄉ變成鐵錚錚的漢子了

活動結束後來到星海之戀景觀咖啡廳

喝咖啡.看夜景

謝謝Ben哥&阿計帶我們來這麼美麗ㄉ地方

有的玩)))該報ㄉ仇也都報ㄌ吧...

又有超美麗ㄉ夜景看....

今天真是超過癮ㄉ一天





(((對不起~我實在笑ㄉ太大聲ㄌ....一群人跑來跑去我實在是....笑歪腰ㄌ.....)))哈哈哈哈



  •   finny830 於 2014-04-22 15:13 1F
  • 哇rina敢玩喔~這打到小孩會不會很痛啊?
  • 版主於 2014-05-03 20:07 回覆
    還好,小痛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