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育奧福3-4歲幼兒肢體律動成果發表會

2009030918:07
Rina (3歲8個月16天)Anna (3個月8天)

 

 

時間一晃眼真快3-4歲6個月的律動課程結業了

每個星期三的接送一晃眼六個月也過去了

2月25日是最後一堂的結業式也代表一個階段的結束

 

 

 

 

對於還沒上學的Rina來說這是建立同儕人際關係的媒介

所以即使晚上下班趕上課的日子在如何辛苦也是希望風雨無阻

雖然只是整堂課跑跑跳跳但是Rina開心的神情說明了她喜歡這裡

也有人跟我說過這樣跑跑跳跳在家裡就好了何必花錢去上課呢?

我想我是要創造屬於Rina跟我的回憶

 

 

 

 

就像我想讓Rina上幼稚園不是想讓她比人強或怕跟不上進度

而是我想創造Rina與我的回憶

尤記得我們三姐妹小時候上的是同一個幼稚園

這個幼稚園都會在中山堂舉辦畢業公演

大班 中班 小班 都要參與練舞表演

所以每年的中山堂畢業公演就會看到我爸帶著我們三姐妹去中山堂參加演出

就這樣輪著畢業所以每年都是我爸帶著我們三姐妹+弟弟去參加

就這樣持續好幾年

到現在我們姐妹還津津樂道當時的趣事-這就是我們誰都偷不去的回憶

而我爸也是很懷念當時帶我們去參加的日子-這也是我爸最珍貴的回憶

尤其現在幼稚園的活動又那麼多讓我更想帶著Rina一起體驗這些活動

這也是我極力想讓Rina上幼稚園的原因

因為上了國小就不會有這麼多活動了

 

 

 

 

每個星期三的趕課雖然也是會累

但是看到孩子快樂的笑容一切也覺得值得了

長大後Rina一定記不起上課的內容與同班的同學

但是他會永遠記得爸爸跟媽媽開車送她去上課的時光

記得媽咪永遠在教室外面等她

這就是Rina永遠的回憶

而我每次坐在玻璃窗外看著上課中Rina可愛的身影一直在將這些畫面輸入腦中

儲存將來老年時可以拿出來回味的回憶

 


 

 

這是Rina第一張獎狀

 





 


這個課程的結束也代表Rina要步入4-6歲的課程了

想著時光飛逝總有一天孩子會不需要我們的陪伴

總有一天會獨自展翅高飛或是會有另一個人出現代替我們保護她

就讓我更想把握時光帶著Rina製造屬於我們兩個的回憶




 

 

孩子媽咪會一直陪伴妳

等妹妹長大媽咪還要帶著你們兩個體驗更多的人生

也謝謝你讓媽咪擁有這麼多甜蜜的回憶

將來媽咪老了有這些回憶也不孤單喔!

 

Love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