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中正紀念堂曬太陽囉!-之柯男現場

2007030900:47
Rina (1歲8個月16天)Anna

趁著上星期假日天氣好

帶寶貝公主去中正紀念堂跑跑

 

看到一堆小朋友寶貝公主很興奮

但是又不知該如何融入進去

不知該如何找小朋友玩

一直在旁邊看小朋友玩球

爸爸看的心疼去買了一顆球陪寶貝公主玩

 



寶貝媽覺得這張好像~明治寶寶~

 

其實看在心裡覺得很心疼

現在的父母大部分都生一個,所以小朋友都不知該如何跟同年齡相處

一個小孩沒伴很像真的很寂寞

 


 

那天有一個小插曲

有一對約7-8歲的小兄弟

哥哥跟弟弟說~我帶你去買泡泡~牽著弟弟的手往前跑

我跟寶貝公主剛好站在他們後面玩

那對兄弟一跑開寶貝公主馬上轉身牽著我的手跟在他們後面跑

我想寶貝公主應該聽到哥哥說的話了所以牽著我的手跟過去了

當時心裡五味雜成

感動小兄弟的感情.....也心疼寶貝公主一個人的寂寞.....



表情還真多~

 


寶貝媽滿喜歡這一張的

 


喜歡用下巴演戲喔!



有一種~孤獨~的味道........裝憂鬱

 


寶貝做健康操嗎?



對這個小圍牆還真情有獨鍾.....一直爬上爬下.....

 

睡著了還一直抱著球不肯放

....回程已經累到睡著了.....不過....睡姿還真有點恐怖......

 

 

p.S  為何是柯男現場呢?最先發現的是寶貝公主的小阿姨,寶貝媽把~國父紀念館~寫成~中正紀念堂~後來陸陸續續有媽咪發現了,寶貝媽就乾脆不修改了,直接讓它變成~柯男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