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鼠雞)大戰

2010090115:49
Rina (5歲2個月8天)Anna (1歲9個月)

暑假是孩子的快樂時光、父母的地獄深淵

 

別人家裡是暑期大戰

 

偶家是"鼠""雞"大戰

 

 

PK

 

 

家裡天天上演告狀雞&愛哭鼠鬥法的戲碼

 

告狀雞愛告妹妹狀說妹妹搶她的東西

 

愛哭鼠也不甘示弱先下為強哭了在說

 

讓為娘的實在是一個頭兩個大變成暴怒龍

 

不過這兩隻動物也是有和平共處的時候啦~

 

 

 

多麼姊友妹恭的畫面阿~

 

愛哭鼠這麼費盡心力的踐踏告狀雞就為了"鼠"殺"雞"

 

不過這隻可不是肉腳雞

 

雞屁股一抬

 

 

愛哭鼠就嘰哩咕嚕滾下來囉!

 

 

此時再補上一腳雞爪神功

 

讓你這隻愛哭鼠變成馬鈴薯

 

 

所謂識實務者為俊鼠

 

還知道幫阿記的雞腳馬兩節

 

不過

 

 

這隻識時務的俊鼠也有白目的時候

 

竟然敢把阿娘的手機丟進去蕃茄醬裡

 

實在是...太...太....太不把偶放在鼠眼裡了

 

 

哇..哈...哈.............

 

這就是惹上太上皇的下場(被阿爸出操)

 

給 我

 

立          正            站              好

 

手貼平腰桿挺直沒當過兵阿!

 

 

乖厚

 

阿娘秀秀

 

其實愛哭鼠也是有可愛的一面啦!

 

阿爸你瞧

 

你女兒要敲一首鳳陽花鼓讓您老人家消消氣呢!

 

 

 

 

阿母碎碎唸時間

 

這個餐具盒還真是這兩姐妹的最愛ㄝ

 

這2隻完全把這個餐具盒的功用發揮到最極限

 

從以前姊姊拿餐具盒當電動玩具跟賢哥哥廝殺詳情請點選

 

 

到現在換妹妹把餐具盒當鳳陽花鼓打

 

 

 

這對姐妹還真適合代言餐具盒ㄝ(這個餐具盒也死而無憾了)

 

也對他們無限的想像力給予最大力的掌聲

 

 

 




這2個月的暑期因為婆婆膝蓋開刀的關係

 

2姐妹 家裡  外婆家 大姑姑家  3邊奔波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樣的關係妹妹Anna變的超級黏我

 

就像無尾熊看到尤佳利樹一爬上去就下不來了

 

Anna晚上睡覺幾乎每天半夜都會突然哭醒

 

或是

 

2姐妹2邊夾攻擠的睡中間的我都快扁了

 

所以ㄚ母我已經2個月沒有一覺到天亮了(我不要當黑輪嫂)

 

至於姊姊Rina可是放出籠的鳥在阿罵家中當大王

 

玩到一整個野了

 

2個月的生活大亂+Anna的愛哭愛廬

 

搞的抗壓超低的ㄚ母

 

更年期提早到來

 

脾氣煩躁、心情低落、情緒超差

 

整個人都快變成一顆超大負能量球

 

還好現在生活一切就定位、回歸正常生活

 

所以ㄚ母更年期的盜汗、高血壓症頭還來不及出現

 

阿彌佗佛 真是佛心來的呢!感恩!!!感恩!!!

 

 

我只想大喊

 

這2個月的鼠雞假期

 

還我青春期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