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兒童戲劇成果發表

2010090917:47
Rina (5歲2個月16天)Anna (1歲9個月8天)

為期20堂課的如果兒童戲劇8月8日成果發表

 

剛好碰巧也是父親節

 

算是今年有意義的父親節禮物

 

有甚麼禮物比參與孩子的成長過程更有意義呢!

 

 

20堂課  5個月的時間

 

感謝爸爸每星期日早上風雨無阻的帶我們上課

 

真的是上課因為每堂都遲到

 

每次接到泡芙老師電話的第一句就是快到了在車上...再十分鐘

 

 

 

當初會報名課程就是試上時被孩子的快樂踏步聲歡樂的尖叫聲吸引

 

有什麼比這些聲音更悅耳呢?

 

 

每個孩子都盡情的展現活力釋放熱情

 

這就是我想要的

 

每每看到下課後的Rina額頭滲著汗珠、臉跑的紅咚咚的

 

當媽的心情就不自覺的飛起來

 

 

有人覺得浪費錢應該學些有幫助的才藝

 

但是我這個娘才不管這一些

 

我喜歡讓Rina學習動態的東西

 

我寧願花錢上美育、足球、戲劇...

 

也不會花錢上珠算、數學...這些以後就會學到吐的東西

 

我要的是現階段Rina的笑容

 

 

可能Rina還沒有受到壓力的荼毒

 

還是為娘調教的滿成功的

 

所以Rina是一個樂觀開朗的孩子

 

不過有時也會被她的少一根筋氣死

 

插撥一下

 

話說前幾天在車上問Rina學校上什麼課?說不知道

 

怎麼不知道呢?

 

因為我只有眼睛打開、耳朵打開,我的腦袋沒打開

 

吼~竟然敢跟我說上課腦袋沒打開

 

 

 

 

姐姐少一根筋也就算了

 

竟然連Anna這隻白目小妞也湊熱鬧

 

硬要在這齣戲上ㄍㄚ一角

是要演小子欠揍記嗎!!!

 

 

 

 

姐姐們表演到一半竟然跑進去亂跟姐姐玩親親

 

害我還要閃躲攝影機把她抓出來

 

出來後的Anna就變成這副模樣了

 

 

盧 + 灰

 

 

耍賴到做瑜珈也就算了

 

 

還給我直接躺在地上

 

 

再不起來外面真的要上演苦兒皮肉記

 

還好嚕嚕老師要謝幕了

 

 

 

謝幕後代表孩子又成長了一階段

 

 




 

領了結業證書表示真的長大了喔!

 

 






現階段的Rina媽咪只希望你能快快樂樂 開開心心的生活

 

媽咪希望你能永遠保持樂觀開朗的心

 

有一顆樂觀開朗的心以後遇到任何挫折都能迎刃而解

 

這也是媽咪能送給你的禮物(沒有樓仔厝也沒有金條999)

 

孩子

 

唯一能送給你們兩姐妹的就是

 

媽咪



 

 

 &

 

爸比






 

 

永遠

 

陪在你們身邊

 

陪你們長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