恆牙爆出來了

2010110211:56
Rina (5歲4個月9天)Anna (1歲11個月1天)

Oh my god

Rina的恆牙爆出來了

尷尬的是乳牙並沒有掉下來

星期六大姑姑發現Rina的牙齒從後面長出來了

粗心的我竟然都沒有發現

之前下門牙已經在搖了

我還交代Rina不要去搖它怕5歲半換牙太早

(記得以前都是國小才換牙阿!!!)

我一直以為乳牙會自己掉下來恆牙才會長

(不是有一堆小孩笑起來都缺了門牙一陣子嗎?)

怎麼Rina的狀況跟我想的劇情都不一樣阿????

所以現在當媽的真的要吸取新知識ㄝ

用以前那套觀念很像不適用了

 

 

就是這一顆不按牌理出牌的牙嚇壞我了

虧我非常自豪Rina一顆蛀牙都沒有

一排牙齒整齊的勒

這種感覺就像是有100分實力但是粗心寫錯一個字99分飲恨的那種感覺

就這樣100分被這一顆牙打亂變成99分

還好牙醫師說恆牙本來就長的比乳牙後面

這樣算是正常的

回家把那顆搖搖欲墜的牙努力搖起來

日後常常回來檢查牙齒就好

好險

這樣算是乖學生考券寫完有檢查

所以100分撿回來囉!

 


 

接下來就開始迎接"無恥之徒"的日子囉~



 

星期六就是放Rina粉鳥帶Anna去參加爸爸的同學會

才會讓大姑姑發現這顆恆牙

所以

放粉鳥有理

放粉鳥無罪

爸爸的這一些同學都是學生時代一起吃苦打拼過來的

雖然個自在自己的崗位上鎮守不容易碰面

但是那種革命情感比一般的同學情誼更堅固

最近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常常覺得年輕真好

那種充滿活力的原動力真好

好想再年輕一次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