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校過招幾百回(第七回)之是擔心不是兇

2010102814:40
Rina (5歲4個月5天)Anna (1歲10個月27天)

 

今天10月28日是Rina學校Halloween Day

這套公主服是去年踏遍台北後火車站買到的戰利品

反正今年換學校了

所以就再穿一次囉!

去年艷陽高照

今年陰雨綿綿冷到爆

前幾天就一直叮嚀我星期四老師說要打扮喔!

非常興奮的期待著

 

好啦~!

回到主題

昨天邊幫Rina頭髮綁造型(先綁好免的隔天早上來不及此為懶主婦妙招)

邊跟Rina聊天

Rina換的這間學校老師比較嚴謹(孩子上高中了)

之前那一間老師都是剛出社會的7字頭妹妹壓不住學生

問Rina:你覺得秦老師很兇嗎?

Rina說:她不是兇是擔心,老師說我們明年要上小學了擔心我們不適應小學所以才會兇,所以老師是擔心

呵呵

我說薑是老的辣吧!!!

虧我聰明一世糊塗一時

怎麼沒想到這招哀兵政策呢?

不過聰明的我馬上學以致用

跟Rina說:那你知道媽咪為什麼要一直催你睡覺..一直吼你睡覺嗎?

Rina:不知道

那是因為媽咪也擔心寶貝睡眠不足、擔心寶貝身體、擔心隔天上課沒精神

你是我的寶貝所以媽咪會擔心你阿!(極盡所能使出哀兵攻勢)

沒想到Rina真的中招

跟我說:你這樣說我眼睛好想哭ㄝ...我會想哭ㄝ

接著就抱著我黏在我身上撒嬌

找到Rina弱點

早說嘛!

哀兵政策阿母我最會

 

 

你阿爸也吃這一套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