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補)無齒Rina耍寶記

2010111611:37
Rina (5歲4個月23天)Anna (1歲11個月15天)

補一下Rina如何成為無齒之徒

話說Rina的乳牙雖然搖搖欲墜卻依然堅持的黏在牙齦上

但是恆牙已經迫不及待跑出來見人了

因此每天叮嚀Rina要多搖牙齒才會掉下來

Rina也很勇敢的每天搖搖搖

媽咪我連摸都不敢摸、搖都不敢搖,深怕牙齒就掉在我手上

阿嬤真的忘了生膽給媽咪只要傷口見血媽咪就害怕

甚至連Rina指甲翻起來媽咪我都不敢剪

一定要呼喊超人阿爸

所以

超人阿爸勇敢的用線拔除餘孽

 

 

超人阿爸愛的鼓勵+愛的歡呼3次

真是太勇敢了

卒仔阿母在旁邊緊張到一直走來走去

想看又不敢看

趕緊拿了相機紀念這歷史性的一刻

Rina轉大人的一刻

 

 

掉下來的那一剎那

阿母我感動到歡呼鼓掌

我的Rina進入到人生另一個階段了

終於成為無齒之徒(激動ing+感動ing)

 


 

雖然無齒但是因為是下門牙講話還不至於漏風

不過昨天晚上卻鬧了一個笑話

晚上Rina邊看Diego卡通邊吃飯

Rina滿嘴飯問我:媽咪海豹是瞎子

?

我:海豹是瞎子嗎?

此時抬頭看到電視剛好講到海豹用觸覺之類的

心理OS海豹是瞎子喔!

可惜了!海豹眼睛那麼大顆說..原來是瞎子喔!

但是又不敢確定就叫她問超人阿爸

沒想到超人阿爸一聽就說海豹吃蝦子啦!

Rina馬上說對對對..海豹吃蝦子

吼~馬幫幫忙

差很多ㄝ

害我還在惋惜海豹眼睛那麼大顆怎麼是瞎子呢?

到底是Rina你漏風還是阿母我聽障阿???

 



 


前幾天幫Rina洗澡說

媽咪我們今天有學一首新的唐詩ㄛ

問劉十九  作者白居易

我:那詩的內容呢?

Rina:忘記了!可是我有背詩的大意

我:那不然你把詩的大意講給我聽,看我知不知道是哪首詩

Rina:詩的大意"朋友阿!"

我:再來呢?

Rina:忘了

吼~我不是超人ㄚ母...詩的大意一句"朋友阿!"我怎麼猜的出來

還好冰雪聰明的阿母硬是找了出來

問劉十九    白居易

綠螘新醅酒  ,  紅泥小火爐。

晚來天欲雪  ,  能飲一杯無?

P.S   Rina聽完詩後還會說無後面是問號?

是怎樣

就專門記 朋友阿  & 問號 嗎?

果真是天兵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