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安森林公園花卉展

2010020217:31
Rina (4歲7個月9天)Anna (1歲2個月1天)

美好的星期假日

難得太陽公公出來露臉

趁著陽光普照之際

趕緊來遛孩子囉!

 

 

 

 

 

注意

大家沒有鬼打牆

Rina也沒有戴假髮

完全就是

這是一篇剪瀏海前的文章啦!

請各位自己轉場

 

 

 

 

大安森林公園的花卉展

 

 

 

 

果真是人比花嬌

 

 

 

 

 

 

Rina說真的還真有舞蹈天份

連拍個照Pose 都特別多

 

 

 

 

這2姐妹感情還真是好

Rina已經有姐姐的樣子出來了

出門不准我們放妹妹在馬路上走

超級緊張擔心妹妹會危險

不過

Rina阿~

也該放妹妹自由啦!

不然妹妹怎麼學走路呢?

 

 

 

 

 

至於Anna阿~

是先認姐姐才認娘的

竟然先學會叫姐姐

一屋子的人都會叫了

才認我這個娘

 










看著2姐妹感情這麼好

為娘的心中真的很欣慰

記得Rina對我說過不希望我變老,不希望我當神仙

我對Rina說

每個人都會變老都會當神仙

所以媽咪才生妹妹陪你

以後爸爸 媽咪老了當神仙後

你還有妹妹陪你

所以你們一定要相親相愛

就像媽咪跟大阿姨 小阿姨一樣感情那麼好

有姐妹真的是最幸福的一件事了

所以你跟妹妹一定要好好珍惜這份得來不易的緣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