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2個寶

2010011918:06
Rina (4歲6個月26天)Anna (1歲1個月18天)

新的一年又來臨了

回顧去年最驕傲的事就是我有2個寶

 

 

 

 

 

大寶貝-Rina

 

大寶貝4歲半了還是一樣愛撒嬌

昨天跟我說她想要有一對翅膀這樣她就可以不用走路了

我說我也想要有一對翅膀這樣你每次上廁所叫我擦屁股時媽咪就可以飛過去不用走了

大寶貝很喜歡唱歌跳舞常常會對著yoyo台自己扭腰擺臀

而且對電子類很有興趣舉凡媽咪我的相機..手機..無線電話(重播鍵我還不會按)...功能都摸的比我熟

常常還要問Rina要怎麼用

不過

Rina對玩具都只有3分鐘熱度

接連買的貴鬆鬆的電子收銀機....指甲彩繪機....光之美少女PDA

都玩不超過3天

最瞎的是上個月的聖誕禮物-PDA現在已經是阿爸ㄚ母的工作了

每次一嗶嗶叫阿爸ㄚ母就要馬上幫忙抓PINKY(類似神奇寶貝)

真是買來折磨我們2個老人家的

雖然如此

大寶貝非常貼心尤其非常愛我這個媽咪(自戀中)

愛跟媽咪說悄悄話

會抱著媽咪說不喜歡媽咪變老

會跟媽咪灌迷湯說我喜歡媽咪

更重要的是.........

媽咪跟爸爸意見不合時會挺媽咪喔!

因為媽咪永遠都是對的   (洗腦的很成功)

 

 

 


 


 

 

 

小寶貝-Anna

 

時間過的真快小寶貝Anna一歲1個月了

雖然個頭沒有姐姐長的快

但是可是比姐姐還要機靈與兇悍

尤其對吃的很有興趣(唯獨對ㄋㄟ沒興趣)

不管肚子吃的再飽

只要有人在她面前吃東西馬上靠過去發出~ㄚ姆~的聲音

連電視吃東西的廣告也會看著電視說~ㄚ姆~

(唉~姐姐吃飯卻要3催4請唯獨只愛喝ㄋㄟㄧ晚上要喝好幾瓶)

就不能綜合一下嗎!!!

 

Anna也很會耍賴跟撒嬌

跌倒在地會先看看四周有沒有人

如果有人就來一段孟姜女哭倒萬里長城

如果沒有人出手相救就乖乖的自己起來

 

 


 

 

 

為了保存寶貝的寶貝兒

別誤會

咱們可是正港妖嬌女兒身

我說的寶貝兒是ㄚ爸親手剪下來的大腸頭啦!

 

 



 

 

 

很感謝上天送了我2個寶

媽咪也要將這份幸福傳承下去

所以也分別送了2個寶貝2個寶

胎毛印章+肚臍印章

為了保存這2節大腸頭跟姐妹倆稀疏的胎毛

媽咪我千挑萬選選中了這家嬰兒三寶

 

 

 

 

 

將來這2盒就是傳家之寶囉~

(有了大腸頭應該就不用傳樓仔厝了吧!)

 

 

 









 

 

一小盒印章代表滿滿的故事

有媽咪懷胎10月的辛苦

有爸爸剪下臍帶那一刻的感動

故事就在媽媽懷孕時開始醞釀

在爸爸剪下臍帶時開始紀錄

從此刻開始

希望幸福能一直傳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