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之三故事屋

2010010616:38
Rina (4歲6個月13天)Anna (1歲1個月5天)

阿母說一日之計在於晨

雖然是週六也不能睡懶覺

所以一早就被強迫離開溫暖被窩的懷抱來這裡練外丹功

 

 

 

 

 

俗話說

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早起的蟲兒有麋鹿吃

ㄛ~是有麋鹿做啦!

 

 

 

 

 

牛?   or   麋鹿?

傻傻分不清楚

阿母我 

左看  右看   正著看 坐這看   倒著看

還是覺得像一頭牛

 

 


 

 

 

厚~

阿母我還不知道Rina手這麼巧也這麼龜毛

連一個小小的空隙都不放過

每個地方都仔細比對-然後才沾漿糊黏貼

真的是有做手工的天份

 

 

 



 

 

不過也因為這樣所以Rina的進度有點落後

本來為娘的還老神在在的在旁邊發呆

還跟Rina說

沒關係~慢慢來...不要求快....要做仔細....

後來感覺情勢不對

每個小孩都做好了只剩Rina跟另一個小女孩在奮鬥

而且老師已經在收拾桌子了

唉呦位阿~

搞的阿娘我開始緊張起來了

開始催促Rina要快一點喔!

最後乾脆幫Rina塗起漿糊來了

想悠閒一下都不行

美勞不是都要慢工出細活嗎?

需要搞的這麼緊張刺激嗎?

 

 

 

 

 

 

果然是知女莫若母

在老師拿出 咖啡 的色紙出來後

我就知道Rina的麋鹿是什麼顏色了

 

 


 

 

 

果然是一隻小紅麋鹿呢!

(我怎麼覺得也像一隻小羊呢!)

這可是Rina獨立完成的ㄛ

不是媽媽牌麋鹿喔!

(阿母我只幫忙塗麋鹿角的漿糊沒有幫忙黏應該不算作弊吧!)

 

 





 

看來今年聖誕老公公會很忙碌喔!

這麼多隻麋鹿到底要選哪隻當坐騎呢?

 

不過.....

 

 

 

在這科技發達的時代

如果聖誕老公公不跟著進步就有點遜了

騎麋鹿~~

現在可是四輪傳動喔!

 

 

 

 

 

 

 

想知道Rina跟賢哥哥隨著聖誕老公公去那個奇幻世界裡

下篇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