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麗小天使

2009122811:45
Rina (4歲6個月5天)Anna (1歲27天)

回顧2009年有忙碌有快樂

感謝我生命中的2個小天使豐富了我的人生

讓我的人生是彩色的

 

 

 

 

 

 

這2個可愛漂亮的小天使填滿了我的生活

雖然辛苦但是甘之如飴

看著他們甜美的笑容一切辛苦都微不足道

 

 

 

 

 

姐姐Rina已經習慣妹妹的存在了

從以前會跟妹妹搶玩具到現在會讓出心愛玩具給妹妹玩

媽咪知道姐姐已經長大了

而且現在姐姐會幫忙照顧妹妹囉!

 

 

 

 

 

 

Rina是一個愛撒嬌的小女孩

每天睡覺都要媽咪摟摟

最近常常跟我說~我不要媽咪老~

 

傻孩子

不要常常讓媽咪大吼大叫醬子媽咪沒有皺紋就會永遠18歲啦!

 

 

 

 

 

 

這幾天會跟我說~我知道你就是聖誕老婆婆~

我們學校阿姨說

爸爸是聖誕老公公  媽媽是聖誕老婆婆

我說聖誕節那天我真的有聽到聖誕老公公駕著麋鹿飛過天空還呵呵呵的笑喔!

我想Rina是不忍心拆穿我吧!

反而是我這個阿母一直不想讓他這麼早熟一直想保留他心中的那份童話

 

 

 

 

 


 

 


 

 

 

可愛的Anna也是一個非常愛玩的狠角色

尤其最近彷彿整個人開竅般變的非常愛笑  愛玩

尤其某天下班回家就突然發現今天怎麼變的這麼會走路

孩子的成長都是一下下突然就什麼都會了

最近牙齒也狂飆進度趕的很兇

也會用吸管喝水了

整個進度就是殺很大

 

 




 

 


 

 

 

Anna最近很拿手的伎倆就是假哭

在家走路晃晃晃就晃到跌倒

倒了之後開始轉頭找人

鎖定目標後就對著你假哭罵罵號

聽到乖自己起來知道沒輒沒人會來扶娘娘起身

就不哭了自己乖乖起來

真的是一整個傻眼

 

 

 


 

 


 

 

 

Anna的語言發展很快

學東西也很快

只有身高跟體重長很慢

而且脾氣也很壞

現在就已經會跟Rina搶東西了

看來屋頂得再釘牢一點才行

 

 

 


 

 


 

 

 

這隻小妞也是超會撒嬌的

看來阿母偶的地位快不保了

阿爸被這2隻小妞左右夾攻快不把阿母我

 

放在心裡

 

看在眼裡

 

捧在手裡了

 

 

不過阿母我認了啦!

誰叫我也栽在這2個小妞手裡呢!

 

 

 


 

 


 

 

 

人生有這2個貼心的女兒真得很滿足

雖然當初懷Anna時會有點小遺憾

(人生總是希望有女就有兒)

但是隨著可愛的Anna漸漸長大

我知道我已經被她收服了

 

 

 


 

 





 

 

 

我親愛的女兒們~

擁有你們是媽咪最幸福的事

在未來的路上媽咪已經幫你們找好伴了

不管未來的路是崎嶇是平坦

媽咪希望你們2個能互相扶持

有姐妹是上天給你們一個最完美的禮物

媽咪也感謝上天給了我一對漂亮貼心的女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