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峽國小-移動戲劇

2009022416:03
Rina (3歲8個月1天)Anna (2個月23天)

台北縣政府舉辦的縣市巡迴戲劇表演

 

剛好三峽國小星期假日有表演就帶Rina去玩玩

 

 

 

 

 

 

三峽國小是老學校了校舍都有一定的歷史

 

當天人還滿多的

 

 

 

 

 

 

這個舞台劇表演是風車劇場個人覺得還滿好看的

 

但是Rina不喜歡一直吵著要去玩溜滑梯

 


 

 

 

 

就是這個溜滑梯啦!

 

Rina連爬都爬不上去根本不敢爬

 

 

 

 

 

 

所以只能在四週逛逛照照相

 

 



 

 

 

這個活動對Rina來說好玩程度2顆星吧~

 

Rina很像不喜歡這種園遊會人擠人的地方

 

非常害羞

 

所以只能早早打道回府

 








 

 

........................................................................................................................

 

Rina語錄(一)

 

 

 

 

 

 

有一天Anna穿著這一雙壓下去會啾啾的襪子

 

為娘的我正壓著那2隻魚跟Anna玩

 

被Rina聽到啾啾的聲音好奇的問我為什麼會有聲音

 

因為是舊襪子不好壓要喬角度所以Rina壓的時候沒聲音

 

問我為什麼沒聲音

 

我說~因為魚認得媽咪阿!你要跟它說:我是Rina它才會有聲音喔~

 

沒想到Rina竟然靠過去對著襪子說~我是Rina~好巧不巧真的被她按出聲音

 

從此Rina看到這雙襪子就會先對它說~我是Rina~有時還會換台詞~我是Anna的姊姊~才開始按

 

不過還真的都被她按出聲音ㄝ

 

有一次Rina看到Anna穿這雙襪子就直接按著玩

 

我說~你怎麼沒有說我是Rina呢?~

 

Rina回答我說~因為它認識我啦~

 

哈~已經跟襪子混很熟ㄛ!


 


Rina語錄(二)

 

某天在車上Rina看到車上的電子時鐘說~這是時鐘不是鬧鐘~

 

我說~為什麼這是時鐘~

 

Rina~因為它不會鬧阿!~

 

哈....也是啦!只有鬧鐘會鬧....不過不是鬧...是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