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運動公園曬太陽

2011041116:51
Rina (5歲9個月18天)Anna (2歲4個月10天)

和煦的陽光帶著迷你鼠Anna出門曬曬太陽

 

第一次只有Anna跟爸爸、媽媽出門喔!

 

姐姐參加老人團的活動-跟奶奶進香去囉!

 

週末難得伺候Anna就好

 

 

 

 

Anna的個子雖小

 

但是活動力&精力指數破表

 

小小一隻活動力超強

 

我都覺得我家有2顆金頂電池

 


 

 

Anna的語言發展比較快

 

可以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

 

可以講出成串的句子

 

 


 

 

雖然腿短短但是跑起來真是粉難追

 

尤其超會爬階梯

 

不准人家扶一個人獨自爬完石階

 


 

 

問過阿嬤我小時候有這麼愛哭嗎?

 

怎麼這2隻都這麼愛哭愛盧

 

阿嬤可是搥胸肝掛保證

 

我小時候可是個好帶娃娃

 

那怎麼會生出2個難搞小孩呢?

 


 

 

小孩真是天使&魔鬼ㄉ化身

 

吵的時候一把無名火直竄頭頂

 

乖的時候貼心的像個小天使

 


 

 

Anna跟姐姐的個性相近

 

一樣愛玩. 愛鬧.  愛哭.  活潑好動

 

別人家裡都會一動一靜

 

我家2隻都好動又愛哭累死人了

 


 

 

姐妹雖然如此相像

 

但是還是有不一樣的地方

 

要真區分

 

ANNA比姐姐鬼靈精

 

姐姐是傻大姐個性不計仇忘很快

 

Anna就會記仇

 

被爸爸罵就不讓爸爸抱了

 

(嘿嘿~阿爸也有踢到鐵板的時候)

 

 


 

 


常常被孩子搞的筋疲力盡

 

阿母也曾經被孩子搞哭過

 

(原來愛哭是會遺傳的)

 

累的時候會覺得幹麻生2個來折磨自己

 

但是往往睡一覺醒來又無怨無悔的付出了

 


 

 

管好自己很容易

 

但是要教養好孩子真的是很勞心&勞力

 

 

 

 

問我教養孩子六年來的心得感想

 

只有一句話

 

你們這兩隻小兔崽子  老娘跟你們拼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