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party接力賽(一)-拉拉山慶生

2010113017:33
Anna (1歲11個月29天)Rina (5歲5個月7天)

時令進入農曆拾月

娘家ㄉ生日party接力賽正式登場

由娘家ㄉ靈魂人物-阿嬤

揭開序幕

接力賽正式開跑

阿嬤生日在農曆15日正是月圓人團圓

所以理所當然眾子女團圓在一起

孝順ㄉ女兒為了讓阿嬤有強健ㄉ體魄

抓阿嬤跟阿公爬拉拉山去

 

 

不經一番寒徹骨  焉得梅花撲鼻香

不開一段晃死人ㄉ山路   焉得美麗漂亮ㄉ風景

只能說北橫ㄉ山路還真是難走ㄚ!

 

 

一路晃ㄉ從不暈車ㄉ我後半段山路都覺得胃在抗議ㄌ

10點跟姊姊約在大溪交流道集合

殺到拉拉山都近中午12點ㄌ

還好聰明ㄉ姊夫有準備餵豬ㄉ糧食(ㄟ 是野餐ㄉ糧食啦)

我們才不至於餓死在深山野裡感恩ㄚ~

其實我也是有準備一盒早上親手做ㄉ火腿吐司

但是沒人賞臉只有Rina挺我默默ㄉ嗑完它(還是女兒挺我~)

 

 

一家子聚在一起=歡笑聲不斷

真ㄉ超喜歡一家子聚在一起ㄉ感覺

娘家ㄉ姐妹都是high咖 天兵一群

永遠白目事不斷      歡笑聲不斷

 

 

最厲害ㄉ就屬Anna放著戰車不坐一 路走完全程

還跟著我們獨自爬完階梯

攻頂時受到英雄式ㄉ愛戴

不管認識還是不認識ㄉ

每個人全部都幫Anna歡呼+拍手

不耐走ㄉRina一直跟我說

爬山好累喔!但是好好玩喔!

 

 

感謝太陽公公早上陽光普照

讓我們度過一個愉快ㄉ上午

下午3點多離開時山上開始飄雲霧

這時就殺來ㄑ石門水庫喝咖啡聊是非

上半場小阿姨ㄉ恩恩寶貝還小所以不適合上山踏青

舅舅也跑去打漆彈

下半場就在東尼咖啡集合

這裡沒有照相想看地方請看石門水庫賞雨

等大家集合完畢就殺去佳安薑母鴨覓食去囉!

 

 

這一間是網路超名氣的薑母鴨店

但是我們一致認為肉質沒有那麼嫩

不過包廂的場地滿寬敞的

小孩都跑ㄉ不亦樂乎

所以個人感覺場地比餐點佳

 

 

熱鬧的時光總是過ㄉ特別快

屋外的月圓也慶祝這次慶生旅遊圓滿成功

慶生PARTY接力賽正式揭開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