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Party接力賽(二)-Anna兩歲生日囉~

2010120814:22
Rina (5歲5個月15天)Anna (2歲7天)

 

緊接著豋場的壽星是

 

2歲的Anna

 


 

 

恭喜Anna邁入2歲

 

想要脫離苦海的ㄚ母又離岸上近了一步

 

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壽星還有一位大阿姨的賢哥哥

 

為了幫這2位射手寶寶辦生日PARTY(其實壽星有3位外加一位老射手寶寶大阿姨)

 

阿母跟大阿姨一下午忙著張羅佈置(氣球吹到差點腦充血)、買食材

 

跟阿嬤搶廚房準備來個廚房大戰(大廚阿嬤被貶為二廚哈哈)

 

大阿姨蕃茄義大利麵  P.K .  ㄚ母的蘑菇濃湯

 

列印了一疊蘑菇濃湯食譜

 

本以為自己躺著都會贏

 

沒想到竟然輸給了沒有食譜亂喇一通的蕃茄義大利麵

 

Rina超賞臉連喀了2大碗麵

 

ㄚ母的濃湯淺嚐一口專業的講評不夠甜就再也不肯喝了

 

 

滿滿的一鍋湯  V.S. 吃到見底的麵

 

慘敗ㄚ

 

 

 

感謝大阿姨的生日禮物

 

Anna好好練習ㄚ母靠你幫我雪恥

 

 

續攤續攤

 

緊接著在Anna生日當天加場演出一場生日party

 

 

這次沒有心灰意冷之蘑菇濃湯

 

但有一個相片蛋糕

 

阿爸喜歡嚐鮮提前上網訂了一個相片蛋糕

 

口味還不錯吃沒有想像中的甜膩

 

 


 

 

一群孩子歡呼聲+驚奇聲不斷

 

相片蛋糕深深擄獲孩子的心





 

我親愛的Anna邁入2歲了

 

想想時間其實過的還真快

 

感覺剛生不久一下子2年的時間咻一下就過了

 

下次寫回憶錄不會要當阿嬤了吧!

 

 


 

Anna是一個古靈精怪的孩子

 

個性活潑外向熱情

 

小嘴巴很甜很會阿姨、姨丈、姑姑、哥哥、姐姐...的叫

 

還會管姐姐是一個小雞婆

 

非常愛說話也非常會說話

 

只要拿東西給她一定說謝謝

 

請她幫忙拿東西還沒說謝謝她就先跟你說不客氣

 

還會求救喊救命ㄚ救救我....(不知道哪裡學來的?)

 

這陣子學話速度非常快常常會冒出一句讓我跟阿爸愣一下的話

 

小小年紀脾氣非常壞

 

跟姐姐搶東西搶不過就用尖叫的

 

常常是姐姐敗陣下來

 

非常會管姐姐只要跟她說去叫姐姐來洗澡

 

永遠是使命必達馬上跑去大喊姐姐來洗澡...快來...快點來

 

因為有姐姐的啟蒙所以非常愛爬、愛跳

 

家裡的沙發、床總是被跳上跳下

 

Anna更把按摩椅當溜滑梯

 

不過這小妞脾氣非常的壞也愛唱反調

 

有時跟你一直盧不要

 

等到火了跟她說好那就不要

 

馬上跟你說我要

 

真是開始擔心以後會不會很叛逆ㄚ?

 

雖然小小一隻

 

但是卻是個標準的山東大妞個性

 

脾氣火爆卻也熱情

 

標準的小辣椒一枚

 





 

我可愛的Anna

 

雖然當初知道是個小女娃媽咪有點失落

 

但是想想既然你選擇了我當你媽咪

 

媽咪也會用同樣的愛來愛你

 

隨著你的出生與成長

 

當初的那份失落已被滿滿的愛取代

 

總是對你有一份愧疚

 

覺得當初姐姐是被媽咪全心全意的呵護

 

但是你的呵護從一出生就被分為2份

 

雖然這2份愛是對等的

 

但是總是無法全心全意

 

感恩你當初選擇來當我的孩子

 

媽咪很開心有你這麼一個可愛的寶貝

 

媽咪希望你能永遠快快樂樂 無憂無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