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園之旅

2009111718:12
Rina (4歲4個月24天)Anna (11個月16天)

來除除雜草了

真的是一陣子沒有新文章了

久候的大阿姨小阿姨及遠在日本的尹婷姐姐

阿母我沒有做好狗仔的工作害的偶這間芭樂日報差點倒閉關門大吉

雖然景氣很差  孩子很番  小孩每天很盧

但是阿母我會努力撐下去的

 

 

 

 

 

呦~呦~呦~

可愛的Anna已經11個月囉!

目前已經會放手走1-2步了

阿母我快要脫離每天拖地的日子了

咳..咳...也不是說會走就不用拖啦....

只是

可以不用那麼放感情拖啦!嘿嘿...

 


 

 

 

我知道大家有個疑問?

Rina學校伙食很好喔!

阿母我也不知ㄚ?

怎麼Rina讀個書會像吹氣一樣腫成這樣呢?

真的要實行減肥計畫了啦!

不然當星媽的願望會離我越來越遠.....

 



 

 

真的是胖到我都抱不起來ㄝ

 

 


 

 

可愛的Anna已經有同學囉~

今天早上娃娃車的小男生還探出頭來跟Anna打招呼~媛媛早安~

看來Anna還滿火紅的

不枉費每天早起送姐姐上課了

 


 

 

有了2個小惡魔後生活充滿了忙碌

每天吼孩子   追孩子 罵孩子 打孩子 ...ㄜ...我是氣質媽咪啦....

是....

每天教養孩子..天天諄諄教誨....給予愛的叮嚀...

忙碌到沒有自己的時間

但是

卻還是甜蜜的負擔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