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na美育奧福創造性自由舞蹈第一期發表會

2009070716:05
Rina (4歲14天)Anna (7個月6天)

一期課程又結束了

又到了發表會的時間

時光真是飛快記得上次才參加過3歲的成果發表

現在4歲的成果發表又開始了

 

 

 

 

 

帶著Rina每個星期風雨無阻的上課並不覺得累反而很樂在其中

每次坐在玻璃的窗邊看著教室內Rina快樂的笑臉與活潑的身影

心中總是盈滿著快樂與滿足

總覺得在他們展翅高飛自由翱翔之前要努力把握跟孩子相處的時刻

所以我總是親力親為努力參與她每一階段的成長

為的也就是將來等孩子高飛之後我有回憶來慢慢回味

 

 


 

 

我承認我是一個非常黏孩子的媽媽

總是幻想以後Rina上課看不到我應該會哭

但是現在越來越覺得很像不是那麼一回事

越來越覺得會哭的應該只有阿母我一個人吧~

阿~是阿母我想太多了嗎?還是太自作多情了?

別那麼殘忍阿!

Rina到時候好歹也擠幾滴眼淚阿!